• 1
  • 2
  • 3
  • 4
  • 5

您已经花了很多努力培养和维持您的业务发展实现加速增长。您可以通过收购新公司或新企业进入。您可以通过招聘领导人才或更换管理团队。您可以通过改善卓越运营和团队。 

 

今天的企业组织通过提升振兴系统来实现加速增长,通过振兴自身的优势和提升团队从优秀到卓越表现,获得了事半功倍的结果。

 

您可以努力改善您的商业计划执行效果,增加您的利润和财务底线,您的业务和顶线增长,提高您的团队领导和执行效益,或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策略,磨练您的团队竞争优势,实现您的业务目标。

 

通过与ICT新加坡协作,将会加倍您的 “E” 事半功倍的成果。

[ENHANCE] 提高更大的培训有效性;[ENABLE] 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结果;[FULL ENGAGEMENT] 获得您的团队完整投入的参与;[ENERGIZE] 激励团队向心力量;[ENRICH] 并富足您的业务!


要启动是非常容易的事!
选择与ICT协作绝对能为您提供更有效的成果!

自2003以来,我们已协助成千上万的企业、组织与个人通过实践性学习加强学习效益,转变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获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自由与幸福。

我们已经帮助了他们成功,我们也同样能帮得到您!

您属于以下哪类型?

实现加速增长和实现向心力、凝聚力,以及业务单位之间的协作力比您想象得更容易了。我们已经帮助了很多集团公司实现他们的目标,我们也同样可以帮助您!
如果您正在寻找创新的方法来策划业务;增长和扩大您的市场、服务和业务份额,提高您的团队领导和执行效益,您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来帮助您。
你正在寻找优秀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交付,你有强大的市场需求和客户网络,正在寻找合适的商业伙伴和你一起工作来加速增长。ICT欢迎与你探讨的机会。
您如果有兴趣与ICT合作已经联合办认证,采用ICT许可产品,链接学习与现实生活的实际应用,以及获取支持培训参与者积极转变的工具和系统平台。
打造个人品牌,通过个人的力量和资源拓展业务可能会让您获得事倍功半的成果。如果您有很棒的产品,可以帮助企业实现更好的结果,您希望通过加入一个更好的平台和资源支持您的业务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