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以来,我们已协助成千上万的企业、组织与个人通过实践性学习加强学习效益,转变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获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自由与幸福。

 

通过采用ICT的创新学习平台,这些企业、组织和他们的团队获取为个别定制的提升计划、高效的培训成果、实践应用的工具和支持全面积极转变的系统机制,在个别不同领域上获得了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

 

当传统培训供应商关注于销售明星讲师或者销量高的培训产品,我们利用更有效的商业模式来驱动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高速的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平台结合培训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产生更高效的成果。

 

您已经花了很多努力培养和维持您的业务发展实现加速增长。您可以通过收购新公司或新企业进入。

您可以通过招聘领导人才或更换管理团队。您可以通过改善卓越运营和团队。

 

今天的企业组织通过提升振兴系统来实现加速增长,通过振兴自身的优势和提升团队从优秀到卓越表现,获得了事半功倍的结果。

 

您可以努力改善您的商业计划执行效果,增加您的利润和财务底线,您的业务和顶线增长,提高您的团队领导和执行效益,或寻找更好的解决方案和创新策略,磨练您的团队竞争优势,实现您的业务目标。

 

通过与ICT新加坡协作,将会加倍您的E事半功倍的成果。

 

[ENHANCE] 提高更大的培训有效性;[ENABLE] 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结果;[FULL ENGAGEMENT] 获得您的团队完整投入的参与;[ENERGIZE] 激励团队向心力量;[ENRICH] 并富足您的业务!

 

类似的这些项目计划已经成功地帮助了诸多的CEO、高层领导人、中高层管理人员、主管、技术专家、
独特的培训师、学术界教授和人才发展经理突破表现。受益的参与者和组织包括花旗银行、罗丹化工、巴斯夫、

中化集团、清华大学等。

 

 


这是我们在这十载里所服务过的一部分客户,



 


促成组织加速发展

 

今天,我们继续帮助企业、组织和个人通过更好的学习效果与实践学习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获得更多的自由、

快乐和更好的结果,提升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

 

当传统培训供应商关注于销售明星讲师或者销量高的培训产品,我们利用更有效的商业模式来驱动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高速的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平台 结合培训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产生更高效的成果。

 

这些日子里,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只改变了培训行业,它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

协助组织提高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性。

 

寻求咨询顾问建议

 

今天就索取有价值的咨询建议,了解如何通过与我们合作,协助您的团队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要求提供建议书RFP

 

如果您想要求我们提供您相关贵公司发展需求的建议书,请点击这里提交申请表,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ICT合作

 

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探索这令人振奋的机会,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我们非常欢迎于您一同探讨着机会。

 

 

 

上一页 <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