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于ICT

 

2003以来,我们已协助成千上万的企业、组织与个人通过实践性学习加强学习效益,转变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

获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自由与幸福。

 

通过采用ICT的创新学习平台,这些企业、组织和他们的团队获取为个别定制的提升计划、高效的培训成果、

实践应用的工具和支持全面积极转变的系统机制,在个别不同领域上获得了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

 

当传统培训供应商关注于销售明星讲师或者销量高的培训产品,我们利用更有效的

商业模式来驱动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高速的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平台

结合培训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产生更高效的成果。

 

这些日子里,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只改变了培训行业,它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

协助组织提高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性。

 

 


 ICT 企业文化

 

们欢迎光志同道合,拥有相同的价值观的人,加入我们服务于更多的个人和企业,协助他们作出

积极性的转变和传递幸福。我们共同服务、建设、学习、给予关怀、获取健康、拓展社群,共同成长。

 

v 我们一同服务:

我们希望你能快乐,并同时传递幸福于他人。创造WOW的服务体验,就像服务我们自己的家人一样服务他人,影响他人做出了积极性的转变。它需要爱心,耐心,同情和理解。

 

v 我们一同玩乐:

我们希望您得到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我们不仅努力工作,我们还一起玩乐。我们相信,在乐趣的工作环境里,我们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v 我们一同学习:

工作当儿,通过业务发展和工作坊,您拥用友机会参与我们一些卓越培训导师的培训指导。在 ICT 里,您永远不会停止学习。

 

v 我们相互关怀:

我们已经影响很多生命的积极转折,并用心服务他们。我们关怀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我们想家人般相互呵护、支持和协助对方。言行举止有心而发。

 

v 我们一同生活健康:

健康是我们生命最重要的事。只要有健康的身体和心灵,我们就可以实现我们生命的最终目的。健康包括获得均衡的饮食、运动、智慧和情商。在ICT,我们在我们的工作和培训工作坊安排健康食品。

 

v 我们互动交流:

没有一位员工会成为孤岛。我们时时在工作以外举办活动,包括家庭日、野餐、骑自行车、旅游等。我们相互了解、互动交流。

 


v 我们一起成长:

ICT 的业务持续在发展的当儿,我们也一起随之成长。我们持续为我们的团队寻求发展空间和机会。

 

如果您拥有一下特质,您将能成为这个家庭的一份子,

·  热情给予,服务和提高价值给别人

·  愿意灵活地改变和敢于承担风险

·  如对待家人般地照顾别人,相信团队精神和力量

·  充满激情的学习和用心服务

·  积极主动的沟通和自我起动

·  创新和有创意

·  值得信赖,担当负责

 

 


 你热忱于这个职业吗?

 

  客户发展与服务顾问

 

重点客户的开发和管理,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通过创建WOW的服务体验惊喜客户。通过为客户传递幸福,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问题,快速决策,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并达到客户预期的期望和成果。

成功的必要条件?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需要有商业和服务的悟性,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沟通技巧,并且有可以办得到的态度。您是ICT的代表,协助客户发展他们的业务,并发展他们业务可持续的生存能力,提高他们的团队竞争优势,转变从优秀到卓越。接收ICT产品的专业培训,同时享受乐趣的工作环境和家庭般的团队精神。

 

这需要有与人相处互动的热情、耐心和宽容,积极主动的沟通和勤奋的服务,拥有同理心和亲和的性格和属性。爱每天早上醒来神采飞扬,期待焕然一新的体验。那么这工作就适合你了。

 

您应该贡献什么

拥有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的激情。五年的顾问式销售和客户服务经验,与相关业绩记录。深入理解客户所面临的挑战、期望和需求。较强的解决问题的技能、创造力和对细节的关注。优秀的口头沟通能力。拥有在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中学习和提升的欲望。

 

 

  项目管理

 

组织、促进、规划和管理企业及重点客户的项目。通过创建WOW的服务体验惊喜客户。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提供出色的服务,通过精心组织和推动培训前、中、后的协调支持工作,协调客户、合作伙伴、培训导师和运作团队。

 

成功的必要条件?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需要精明的管理和服务,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沟通技巧,担当负责,行动敏捷性和有灵活性。确保项目顺利执行,并惊喜客户。

 

这需要有良好的领导和组织能力,耐心和宽容,优秀的沟通和勤奋的服务,实践团队精神,积极主动,周到细心的个性和属性。热情和爱心的人,愿意服务他人与把你的最好贡献他人,完成任务之际充满个人满足感和自我实现的快乐。那么这工作就适合你了。

 

您应该贡献什么

 

渴望帮助和支持他人完成共同的目标。五年的相关项目管理和客户服务经验。深入理解客户、合作伙伴和工作团队的挑战、期望和需求。较强的解决问题的技能,拥有灵活性,决策感,创造力,以及对细节的关注。优秀的口头和书面沟通技巧。拥有在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中学习和提升的欲望。

 

 

  产品技术支持顾问

 

研究和开发基于对客户的企业和人力的发展需求的课程。确保课程包括ICT的独特方法、教学技巧、活动、反射游戏、结合客户的目标与绩效测量系统。报告、简报和评估的写作。协助培训、辅导和指导计划。

 

成功的必要条件?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需要在各自的行业和/或专业拥有资深的业务和管理经验。高级的书面沟通技巧。接受由ICT举办的专业资格培训并获得相关国际资格认证,有效的设计课程和提供培训指导,影响他人做出积极性的转变。

 

这需要一个有科学家精神、热情和激情,能研究和发展,实践并结合实际和现实生活中的适用课程。有耐心、同理心和关注细节。热爱学习,分享经验和贡献专业知识和经验。

 

您应该贡献什么

 

拥有帮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的激情。超过15年的相关行业和/或专业的商务及管理的从业经验,与相关记录。深入理解企业和人力发展的挑战、期望和需求。是主题专家。强大的课程开发技能,创造力和对细节的关注。优秀的口头和书面沟通技巧。拥有在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中学习和提升的欲望。

 

 

  合作伙伴/代理商发展和服务顾问

 

重点合作伙伴的开发和管理,提供优质的客户服务,通过创建WOW的服务体验惊喜合作伙伴。通过为合作伙伴传递幸福,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问题,快速决策,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并达到客户预期的期望和成果。

 

成功的必要条件?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需要有商业和服务的悟性,卓越的客户服务和沟通技巧,并且有可以办得到的态度。您是ICT的代表,协助合作伙伴发展他们的业务,并发展他们业务可持续的生存能力,提高他们的团队竞争优势,转变从优秀到卓越。接收ICT产品的专业培训,同时享受乐趣的工作环境和家庭般的团队精神。

 

这需要有与人相处互动的热情、耐心和宽容,积极主动的沟通和勤奋的服务,拥有同理心和亲和的性格和属性。爱每天早上醒来神采飞扬,期待焕然一新的体验。那么这工作就适合你了。

 

您应该贡献什么

 

拥有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他们的目标的激情。五年的顾问式销售和客户服务经验,与相关拓展合作伙伴和代理经销商业绩记录。深入理解客户所面临的挑战、期望和需求。较强的解决问题的技能、创造力和对细节的关注。优秀的口头沟通能力。拥有在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中学习和提升的欲望。

 

 

  培训导师

 

基于对客户的企业和人力的发展需求提供卓越的培训、辅导和指导。确保课程包括ICT的独特方法和教学技巧。拓展团队和影响他人做出积极性的转变。通过卓越的培训指导能力,创建WOW的服务体验惊喜客户。

 

成功的必要条件?

 

成功的必要条件是需要在各自的行业和/或专业拥有资深的业务和管理经验。高级的口头沟通和演示技巧,以及影响力。接受由ICT举办的专业资格培训并获得相关国际资格认证,有效的设计课程和提供培训指导,影响他人做出积极性的转变。

 

这需要一个有强大领导能力、影响力、亲和力、热情和激情,以及个人魅力,能实践并结合实际和现实生活中培训与指导,引导学员自我领悟。有耐心、同理心和关注细节。热爱学习,分享经验和贡献专业知识和经验。

 

您应该贡献什么

 

拥有热爱影响他人做出积极转变的激情。超过20年的相关行业和/或专业的商务及管理的从业经验,与相关记录。深入理解企业和人力发展的挑战、期望和需求。是主题专家。强大的培训、指导和辅导技能,创造力和对细节的关注。优秀的口头和书面沟通技巧。拥有在一个快节奏的环境中学习和提升的欲望。

 

 

提交你的个人履历

 

请留言一同提交您的个人履历,我们将尽快恢复你。 

 

我们很高兴为您服务,提供您进一步有关ICT 的信息。您也能通过发送邮件至hr@ict.edu.sg 给我们,提供您的个人履历。


  

为何选择 ICT?

 

正当大多数的培训和咨询公司出售市场上著名高售的产品和外部协作的“明星”培训师,我们拥有自己在不同行业和专业领域的高口径研发团队,针对客户的需求定制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欲团队作出积极性的转变提升。通过结合周全的课程设计、速成高效的培训执行机制和全面支持积极转变系统平台,使得“成功积极转型”成为可能。

 

在过去的十载,我们已经帮助许多组织跨越式增长,拯救了数以百万计的不必要的消耗浪费和改进团队的表现和业绩成果。

 


联系我们

 

领导者就像主宰任何交通公交的司机,带领乘客到达大家共同方向的目的地。领导者的能力、驱动力喝特质是关键元素,以确保团队受到一定的照顾,并按照指示往共同方向迈进。

 

总会有更好的机会等待着,我们都相信它可以通过经验获得启迪,而不只是知识,除非是转化为实践。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这个令人兴奋的机会,今天给我们留下,我们欢迎与您进一步探索的机会,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我们将尽快和你取得联系

 

或者,推荐给您的朋友或转发链接邮件给您的同事



 

 

上一页  <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