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与卓越的差别


您知道吗?您可以把您的经验和专业知识转变成一个成功的培训和指导业务?您可以在影响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的当儿也在每个月增长性的挣取到额外的收入。


您热衷于帮助别人吗?您在您的专业领域里是一个专家吗?您是否有深入的见解如何获得成功吗?您能表达您的知识和激励他人来实现他们的最卓越的表现吗?

 

当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就不觉得是一份工作。

 

恭喜您!您具备一切所需成为一个卓越的培训师与教练!

 

一个优秀与卓越的培训导师的最大区别是他们所能影响的人数量,

并且能够影响他人在生活中做出积极性的转变!


如果您是一个优秀的培训导师或教练,不管您所训练的是一支小联盟团队还是主要的大型联盟团队,您都会找到一个方法取胜。但是卓越的培训导师或教练,却能影响成千上万人在生命里做出积极性的转变。

 

我们认为您具备所需潜能成为一位卓越的培训导师或教练

您只是尚未找到正确的方式而已。

 

关键是学会为更大规模人群服务,做您已经正在做的事。您可能在一对一或小组设置定期工作。但是因为由于您一天只有有限的时间,在同一个时间里服务少数人群限制您的影响力与您的收入潜力。然而,与拥有规模较大的平台的伙伴合作的话,您会有能力服务全世界更多对于您专业领域感兴趣的人群。

 

我们确信通过您努力积累的经验和在您生命力学习了在个别专业区域里的知识与技能让您成为今天的您,一个卓越的专业人士/从业者。您可以通过贡献您的知识,让生活更有价值的技能、经验和专业知识,把这些宝贵的东西转换成一个系统化的项目来帮助更多人提升。


在过去的十载,我们在亚太地区培训了数以千计的国际职业培训师,

有超过90%的商业从业人员从个别行业成功的转变为专业培训师或

在他们的事业里晋升更高级的管理职位。


 

 

我们如何能协助您成功?



为什么ICT是您战略协作与合作伙伴的更好选择?


我们除了拥有一个更有效的方式提供高效的培训结果;成功的帮助了很多企业、组织和个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与

做出积极性的转变。最重要的是,从优秀到卓越教学项目模式拥有


专业认证培训导师


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成果,提高训练效益和影响他人做出积极性的转变,培训导师/教练伙伴需要完成ICT认证的国际专业培训师和教练计划,


ICT协助您,

ü 设计属于自己的知识和技能的课程项目

ü 获取并采用ICT从优秀到卓越加速行动学习方法与模式

ü 您获得国际专业培训导师/教练认证



知识与经验的传递


国际认证结合为企业持续发展结果有效性与注重性的资格级别:金章,银章、白金、首席培训导师。评估根据商业结果。


ICT协助您,

ü 通过现实生活实践任务,转变并获得相关的培训和指导经验

ü 获取个别级别的国际认证



系统化平台


除此之外,ICT支持您的版权许可。

通过与ICT合作,我们协助您,


ü 在审核通过后,为您提供课程材料的版权许可

ü 通过ICT销售和营销发展计划,您将在每个有效益的培训课程里获得持续性的版权许可收入

ü 成为ICT的培训导师/教练伙伴



 

 

 

 

营销、品牌与渠道的支持


ICT与各个市场的合作伙伴合作营销,促进品牌与项目和解决方案于在寻找从优秀到卓越转变的企业客户。


您现在不需要自己做一切,从产品开发、生产、营销、销售到服务。


您只需关注,

ü 您的课程研发

ü 您培训和指导的服务

ü 您的技术支持


 

寻求咨询顾问建议





 ICT的合作方式?


随着国际需求尤其是投资于新兴市场,我们迫切希望能与当地及国际战略合作伙伴、培训和咨询服务提供商、个别行业从业者来探索新的合作机会。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我们的专业培训导师/教练合伙人,获取一个国际专业培训导师/教练认证资格, 通过我们公平、全面支持和增值性的平台,加入我们服务于更多的人群,给予我们更多的价值。


我们可以一起探索这个机会,

 

培训导师/教练合伴人


加入成为ICT培训导师/教练合伙人,复制从优秀到卓越的课程项目,为更多的人提供服务。


ICT协助您,

ü 掌握针对性G2G课程的TTT培训指导

ü ICT或您可以向您的客户群推荐G2G相关课程项目,获取相应的销售推荐比例报酬


 

 

论题专家著者/编辑人


通过参与编写和设计项目或课程内容,贡献您在个别专业领域的专业知识(知识、技能、经验)。


ICT协助您,

ü 审查、编辑、完善和授权您最终作品,对其有效性的认证

ü 出版、营销和为终端产品/项目建设品牌

ü 共同建立针对性项目的TTT认证

ü 在每个获得效益的培训课程里的相应持续性版权许可收入



采纳融ICT G2G教训模式于您的培训中



加入我们的专业培训师/教练认证项目计划,学习、获取并采用从优秀到卓越的教学模式和加速学习方法,让您的培训和指导服务提供更多的实践和提高基于结果的有效性。


ICT协助您,

ü 获取并采用ICT优秀到卓越的教学模式和加速学习方法

获得国际专业培训师/教练认证


 




采购ICT G2G授权许可项目



获取并采用ICT企业从优秀到卓越转变的授权许可项目,使您的培训和指导服务提供更多的实践性和提高基于结果的有效性。


ICT协助您,

ü 获取并采用ICT优秀到卓越转变的授权许可项目

ü 获得国际专业培训师/教练认证

ü 提供您一系列授权许可项目的教学指导材料、工具和系统



进一步探讨合作伙伴机会



促成企业组织加速发展


今天,我们继续帮助企业、组织和个人通过更好的学习效果与实践学习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获得更多的自由、快乐和更好的结果,提升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


当传统培训供应商关注于销售明星讲师或者销量高的培训产品,我们利用更有效的商业模式来驱动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高速的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平台 结合培训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产生更高效的成果。


这些日子里,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只改变了培训行业,它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协助组织提高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性。


 

ICT合作


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探索这令人振奋的机会,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我们非常欢迎于您一同探讨着机会。


 



 

 

上一页  <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