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有效更容易的方式支持您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ICT的一体化平台,ICT新加坡驱动所支持,是为了给您所有您需要做出从优秀到卓越积极转变的系统平台。

您会得到您所需要的所有相应行动学习模式(action-learning)所应用的工具,能密切跟进测量您团队的学习表现和支持积极性转变为有效的结果。


这是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支持您的行动学习过程中的转变管理,将您的学习应用于现实生活中的实践,并且衔接您的集成学习和培训目标于您的业务目标。



容易管理企业绩效


一般培训参与者在学习24小时后只能记得8%的教材信息。关于这8%是否有应用在工作或生活上是另外一回事!我们采用加速学习(行动学习模式)方式增强学习过程。我们的每一个培训项目采用了密集强化、简单易用、透彻实用性的活动,链接工作和实际生活的任务;并且拥有支持培训后实践积极转变的系统平台



现实生活的实践任务


为帮助参与者实现具体的改进,每个参与者都会掌握相应的工具并学习有效的使用于自己的工作上,设计蓝图,制定下一步行动计划和实施蓝图,使培训后的实践应用顺利进行。


参与者在培训工作坊之间将实现指定的任务计划,并在完成培训后采用相互支持系统在工作执行过程中一一克服困难。


 

自动化的管理模式


在您所做的一切努力策划您的业务成长计划和学习新的工具和方法,您不想要再担心有关技术的细节。


这就是为什么ICT新加坡驱动处理培训后的支持转变系统,允许您更容易管理您的行动学习转变,不需额外的努力或添加麻烦。系统设计具备安全性、用户登录、计划流程并且衔接您的业务….自动化!




与您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保持联系


与您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保持联系意味着您可能包括他们为您从优秀到卓越转变项目的一份子。因为您在网上开展您的项目,电子邮件是您与您的团队成员、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相互沟通的自然工具。ICT新加坡支持平台为您提供强大的工具来培养您与追随者的关系。


宣传电子邮件


我们丰富的系统细分功能让您细化任何目标电子邮件发送给您的成员列表。电子邮件您的团队、同事和上级作项目审查和批准,电子邮件您有针对性的业务合作伙伴和客户有关项目的改进更新/推出新产品等。


推荐书


发送和接收评价、认可和赞美您的团队、同事、上级、业务合作伙伴、客户,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工具为个人和团队认可。


 

自动操作时事通讯


保持重要的时事通讯是一个很好的方法与客户保持联系,和人与人之间的联系。ICT新加坡驱动的自动化通讯功能将您最新的文章发送给您的邮件的发送列表名单,给予他们最新的见解,让他们参与并提醒他们有个您的专业知识。





 

 

 


促进您的潜能最大化


在过去十载我们已经帮助诸多企业组织成功。而我们使用了我们的经验发展ICT新加坡驱动的支持系统来帮助您做出从优秀到卓越的积极性转变。


 

优化仪表


我们经常分析万亿字的数据识别关键的因素,可以帮助您改善您的企业。优化仪表板提供您管理监控现实生活中的实际任务表现。


 

 

丰富的分析


ICT新加坡驱动的支持系统协助您跟踪您业务各个方面的行动学习项目和允许您运行报表。测量多个数据点。您会有您需要的信息来调整您的努力和确保让您的改进工作获得最大化的效益。


 

 


让我们做粗重的苦活


专注于您的业务增长而不是其他的东西。注册登记ICT新加坡驱动支持系统账户就像拥有自己的行政助理,在同一时间内尽可能处理更多的行动学习项目的细节,而您就能集中注意力于您只需要关注的重点。


 

电子化线上辅


我们提供个人/团队电子化线上辅导,进一步指导必要的有关话题,或辅导和解答参与者在现实生活中实施项目过程中无法回答、怀疑/遇到的问题。


 

减少非生产性活


ICT新加坡驱动支持系统平台协助您减少非生产性活动,实施实际作业,避免双重工作负载。这些活动,如高成本的沟通、会议、报告和项目演绎准备等。





要启动是非常容易的事!


选择与ICT协作绝对能为您提供更有效的成果!


2003以来,我们已协助成千上万的企业、组织与个人通过实践性学习加强学习效益,转变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获得更好的成绩,获得更多自由与幸福。我们已经帮助了他们成功,我们也同样能帮得到您!


现在您发现了ICT新加坡驱动的支持系统平台有无数功能,可以支持您的企业组织通过行动学习(action-learning)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让您的生活更轻松,帮助您管理您的业务和操作改进项目。现在是时候采取下一步行动了。



 

点击查询价格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