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证言 

 

非常感谢您的培训,我非常享受上您的课,这课程也给我的企业管理团队带来一个比较冲击性的效果。

 

普洛斯国际房地产物流,中国区总裁,梅志明

 

这里的培训的确是与众不同,培训方式与技巧很创意。主要在培训后看到明显的效果与积极性的改变。您们的培训是我们遇见过当中最好的一个。

 

施耐德电器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HR经理,Helen He

 

这是一个非常有智慧,非常棒的培训,有非常独特与创意的培训技巧,让我们有全新、更高层次的学习绩效。

 

普惠管理(加拿大)国际家电,商务拓展管理总监,Rita

 

我们非常享受您们的训练和指导,非常有趣和创意。导师多年的企业管理与经营的经验分享给培训带来了非常有效、权威性、实际性和马上可以执行应用在生活与工作上。我们希望有更多体系、企业与个人能从此而得意更多。

 

新加坡 Ngee Ann Polytechnic,经理,Lily Wong

 

教学方式生动、具体、全面的注释了企业的内在精髓。非常创新巧妙的方式方法。指导内容丰富,气氛活跃,简单活动悟出大道理。很好的结合了理论知识、游戏环节和实践性。

 

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总裁创新变革

 

学习最大的帮助在于心态调整;正确运用思维方式。认清自己,找到自己的价值观,让自己的价值观和企业的价值观一致;遇事需要冷静;平时工作应该有积极的想法,明确的意念与观想。树立坚定的信念做好工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总裁高级研修班

“James, 您好!我想再次感谢您为我们度身定做的战略创新与变革培训。这是我们团队第一次接受了培训指导,而且我觉得非常成功。您不仅激发了我们,提供我们很多创新方式和案例,深入浅出,更容易理解复杂的理念,对于我们在接下来的发展起了很大的效用。我期待上您们下一个工作坊。”   

 

Belron Asia,总经理,Simon Li

 

这是我历年来上过最佳的一个演示、内容最齐全,工具最完整,老师非常有亲和力,实务性非常强、可靠、集中,结合心智学的商务演示非常突出,令我收获良多。

 

惠而浦世界500强家电企业,中国区总经理,Vincent Phoon

 

培训另我们大开眼界。从没想过培训可以是这么高互动性与激励性,具备强度生命力,而且培训所带出的效果与成绩是远远超过我们的预计的表现与结果。您们的培训的确带来了非常棒的效果。!” 

 

FMC Asia-Pasific, Inc.,亚太区总监,Eileen Wu

 

您们的培训是我们所接触过最棒的一个!我们对此培训的受益太大了,尤其是您培训导师分享实际的丰厚的经验,结合了理论与实际操作的执行。只有两个字能形容:很棒!

 

新加坡Kent Ridge Tutors,院长,Lok Kheng Fun

 

培训很棒!体验式活动激发了我对事物的创新思考和应对的策略。

 

吉林省悟森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才庆辉

 

有超乎我想象的收获,您们的课程我觉得非常实用。有很多完全运用在我的工作中。我希望通过后期的练习和工作中的时间,能够学到James 10%,受用一生。

 

                                美国Watson毕生制药有限公司,培训师,钟健华

 

您们的授课中,最为出动我的是他提到培训指导之道,即影响学员积极地去改变,影响而不是改变,更多地从学员的角度考虑,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学员的提升。

 

                                     上海复旦医院管理公司,副总经理,蔡琳医生

 

我觉得您们的授课非常精彩,深入浅出,对于我这样对培训完全没有经验的人来说,经历2天的课程,已经感受到您们培训师的魅力,以及对于人生的影响。相信这个课程会对我的人生带来巨大的改变。

 

                            Pixelworks半导体公司,软件开发经理,李毅Jocelyn

 

在学习过程中,从来未有如此愉快的经验,在2天时间内透过James老师的说明,让我在理论及技能上都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提升,谢谢。

 

                                上海某著名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行政主管,王定柏

 

 

老师讲得十分生动及形象,循循善诱,善于激励学员,学识渊博,在课程中可以不断的运用各种故事去感染学员。总之,老师既幽默,又渊博,而且十分具备人格魅力的人。

 

                  美缇商贸有限公司,护肤品事业部助理品牌经理,郭艳飞Griffin 

 

感谢老师专业生动的培训和辅导!希望能有机会向James老师继续学习关于领导力方面的课程。

 

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改进总监,李勤Anna Li

 

感谢您们亲切、生动而有震撼力的课程。给予了我在培训道路上的启航。带来更多的信心和有效的方法,再次感谢老师!

 

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公开课经理,谢颖Sherry

 

他的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都让人肃然起敬。他是我们的老师、教练、朋友和兄长。我想这一辈子都会难以忘记他。

 

                                                           香港大学,主任,朱曼晴

 

感谢您们精彩的课程编排和引导,他的职业素质把复杂的理论生动展现。同学们在快乐中领悟

 

 OTI-SDC,管理顾问,培训师,Dr Tony 徐泓波

 

获益良多。给我们很活生生的榜样。第一次听到新加坡培训,有特色和很多值得学习和启发的东西。祝康泰!!

 

中智库玛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监,林祐生Vincent

 

我特别喜欢您们的培训导师。尽管您们对课程已经滚瓜烂熟,但我还是看到每次课前您们都做足准备。我相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你一定会越来越成功,也是我的好榜样。

 

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部总监,金秀男博士

 

感谢老师的真诚付出,这两天的课程让我受益不浅,不仅让我学到了许多有用的方法和技巧,更让我今后能有信心设计一些对员工有所帮助的课程,运用到的技巧发挥自己的所长。

 

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翁海燕Only

 

这两天的培训真的让我受益良多。这不仅仅只是场培训,而是心灵与心灵的碰撞。您们很擅长于激发他人的灵感,给予正面的肯定和认可。真的非常感谢!

上海中智德慧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顾晓珍Catherine Gu

 

老师师对培训师行业的高度敬业及由衷热爱从一开始就感染了每位走进教室的学员。在他的课上,我们看到了成功培训师是如何开启他人未来成长之门,又是如何一步步指引,帮助他人完成自身的使命与理想。

身为公司的HR,曾聆听过很多专业培训师的课程。如果说之前,我们已经得到了众多前行旅程中必需的工具或用品,那这一次,我们得到的无疑是一把金钥匙。

 

德国盖米阀门(上海)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经理,刘旻

 

这是我参加过的培训中,最优秀的一次培训。我在此次培训中学到了非常系统和专业的知识。您们的老师同样是我遇到的最专业,最游戏,最有个人魅力的一位老师。他用幽默、专业的讲授技巧,让我学到了非常需要的相关知识。感谢您们让我的未来不是梦!

 

索贝Sobey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熊珂

 

这是我听过的最棒的培训课程,老师的上课兼具儒雅和幽默,有理论也有案例,每次练习都很有耐心地听我操练并点评。谢谢老师,鼓励我迈出了第一步。

 

上海一佳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Christine Fu

 

 经验非常丰富的培训导师,临场经验非常丰富,他的亲和力与独特的引导能力令人佩服、善于鼓励和激发学习让人难忘、领导力的游戏太有用了!

 

Beta Industrial Products Trading,总经理,Lyon Xu

 

感谢培训导师的自身经历的分享。你将成为我未来多方位的标杆。All The Best!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地区总部,总监,Hill Deng

 

很好的导师,很好的启发与令我反思!Thanks

 

中国东方航空培训中心客服,经理,Susie

 

参加过无数次的培训,令我激动的是两天内的学习内容深深地吸引了我。您们的老师是我见过最棒的培训师,博学、内涵、充满魅力的表达方式是我学习的榜样。

 

法国斯来福临,总经理(无锡),俞知明

 

感受很深且可以持久在心中。是您们自然的生活、工作态度、积极、坦诚的沟通充满了整个课堂乃至心灵。是我工作以来第一次有的培训经历,非常的幸福、享受、真的帮助我对自己的作了必要的梳理和开启。谢谢!

 

如家酒店连锁教育培训部,助理副总监,Grace Sun

James老师,上您的课不仅提升技能,还能净化心灵,远远超出我的期望!谢谢您!

 

费森尤斯卡比医疗,培训总监,胡杰医生

 

再次非常感谢您08年在青岛海尔国际培训中心替我们提供的精彩《海外营销总监演说技巧》课程,到本月底该项目将进行毕业典礼,在与学员进行学习效果与实践的访谈时,学员们对您的课程赞不绝口,至今记忆犹新!

 

海尔,海外营销总监项目经理 /培训经理,闫吉伦

这是我历年来上过最佳的一个培训、内容最齐全,工具最完整,陈庆欣老师非常有亲和力,实务性非常强、可靠、集中,结合心智学的商务演示非常突出,令我收获良多。

 

Cooper库柏工业集团,亚太区采购及供应链总监,潘勇均

 

这课程不是棒,是非常的棒!James老师,非常感谢您不只是提高了我的知识和能力,同时更重要的是您改变了我的很多人生观,您——尊爱的老师,改变我人生的价值,影响我的一辈子的生活!让我感觉世界原来是有更多的美好的意义!  

 

Delphi中国区高级经理(国际汽车配件制造商),孙修贤

 

每一个人都需求专业培训,因为那将让你事半功倍!此次培训让我真正深入地领悟和收获到绩效培训-----您卓越的业发展伙伴!您生命的转捩点!我相信我会运用得很好,我的事业发展也即刻会大幅度的提高!我会把我学到的全部分享给我身边的好朋友。

 

                   安利个人用品公司,中国企业高级经理,张可

 

这专业培训从实又完美,导师的坚定,自信以及其作为培训师所达到的思想境界,深深打动了我,激发我更自强向上。 这在我的业务发展上,带来了持续的效应。在每位学员的心灵深处种下一颗希望的种子,那就是帮助他人建立积极性思维,去点燃更多人心灵的蜡烛

 

                           交通银行,行长,邓东升

 

这个培训给我带来了思维上的冲击,变化是无处不在的,与其说被动地接受改变,不如主动地去管理变革。另外,我将在工作中实践所学到的新观点,比如有效的沟通做正确的事比把事做正确更重要等。

 

普惠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宋继业

在企业创新变革的策略提供了不同的构思,激发思考。风趣生动的,通过理解他人的想法,引领有效沟通。

 

凤冠电机(深圳)有限公司,副总,陈秀文

创新对企业非常重要,学习感受最大在于应对的能力提升。导师的理念清晰,经验深厚,印象深刻。非常有深度,如何在全球金融危机下转危为机。

 

绿康源水处理,总经理,陈文斌

 

最大的学习感受在商业和管理上的战略突破,案例丰富。

 

华立南方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丽华

非常棒的互动交流!通过生动的活动,学习掌握最大启发在于如何转变不可能可能

 

广东瀚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陶维群

                  

对课程和导师的印象打满分。对于创新变革中的策略的启发受益匪浅,这是一个很好的专业指导!培训中最乏启发和感受在于如何让企业突破。

 

集力制伞(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伟力

 

 非常高效!丰富的案例,掌握变通的理念,引导了创新变通的思路。最大启发在于反映事务两面对立的领悟。

 

高士线业(深圳)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齐悍平

简单,直接,创新,活学!不仅对企业,对个人的创新思考启发作用大。

 

巨群自行车配件,职业经理,雷章强

学习最有价值的是创新突出了精髓要点,很好协助战略在企业实际的应用。培训指导在轻松有趣的环境下进行,获得全体受众很好的接受。

 

华立南方技术有限公司,职业经理,王升平

 

 教学方式与方法非常独特,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受益匪浅!

 

朝阳区国税局,公务员,李云飞 

特的培训方式让我非常惊喜,所学以致用的受益匪浅,获得了真正的实践。尤其在有效沟通上,上了才领悟什么是真正的沟通!

 

                                 中国电信,市场营销总监,宋家利

 

这是我历年来上过最佳的一个培训、内容最齐全,工具最完整,老师非常有亲和力,实务性非常强、可靠、集中,结合心智学的商务演示非常突出,令我收获良多。

 

惠而浦世界500强家电企业,中国区总经理,Vincent Phoon   

 

在两天的课程里充分展示了个人演讲魅力以及丰富的演讲技巧。通过这两天的培训,我不只学会了如何有效演讲的方法和技能,也学会了不少做人的道理。谢谢老师加强了我对待事物的积极性。

 

施耐德电器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经理,林贵斌

有幸得到了您高绩效演示的培训,通过课程的学习,对资料和录像的反复揣摩,我的工作有了较大的提升,感谢您的传授与指导,期待着有机会再次领略您的风采!    

 

海尔世界500强家电企业,国际海外市场营销总监,罗盛华

非常棒,非常专业性的培训!很好的结合了理论和实践,反思的架构收获良多。这课程改变了我的心态,掌握了各种关键技巧,有效提问方式、如何聚集和散发正面的能量,适当用词的的效应等。对我的工作起了非常大的作用和效应。

 

              霸王个人用品,总经理助理/销售培训导师,吕莉

解决了我工作中比较困惑的一些问题。主要是针对沟通、交流,学会了如果在沟通过程中学会聆听,那么沟通会更有效。另外也应提问和邀请对方提问。实在是太棒了,期待参与下一堂课。谢谢!

 

惠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李冬

                                                            

让我深深启发企业背后如何拥有非常稳固的价值观和使命。认清自己的优劣势,提升了我的专业领导和沟通技巧。培训深入浅出,活力生动,案例非常丰富,拥有一流的国际和专业水准。

 

                       广州企业咨询管理,培训营销总监,徐远锦

非常感谢您的培训,我非常享受上您的课,这课程也给我的企业管理团队带来一个比较冲击性的效果。

 

普洛斯国际房地产物流,中国区总裁,梅志明  

 

不是棒,是非常相当的棒!不只是提高了培训方面的知识能力,同时更重要的是您改变了我的很多人生观,改变我人生的价值,影响我的一辈子的生活!让我感觉世界原来是有更多的美好的意义!

 

苏州Delphi汽车配件制造商,企业管理者,孙修贤

这里的培训的确是与众不同,培训方式与技巧很创意。主要在培训后看到明显的效果与积极性的改变。您们的培训是我们遇见过当中最好的一个。 

 

施耐德电器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区经理,Helen He 

这是一个非常有智慧,非常棒的培训,有非常独特与创意的培训技巧,让我们有全新、更高层次的学习绩效。

 

普惠管理(加拿大)国际家电,商务拓展管理总监,Rita

通过您们的指导,我学会了不少东西,如何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技巧,最重要的是您也给了我成为一个优秀导师的信心。

 

              阿迪达斯个人用品企业,中国区总经理,Amy Zhang


 

非常感谢你的培训,使我受益非浅,课程教学方法很有特色,有助于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以借鉴,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普惠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陈鹏

 

您们的培训充满热诚、激情与生命力。我们发现ICT培训一个很大的特点,深入浅出、非常专业与激发性。学以致用,并且带来培训绩效。

 

马来西亚Datascan市场开拓副总,Lynette Toh

协助我们设立企业的远景,人生的目标和启发做人的价值。除了让我学会如何掌握老板应有的培训技巧,也协助我找到自身很多可以提升之处,让我找到更明晰的方向,提升自己的执行力、沟通能力、提问方式这对我的未来企业发展起  了巨大的帮助。

 

                   广州宏邦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彬镇

学习最大的帮助在于心态调整;。认清自己,找到自己的价值观,让自己的价值观和企业的价值观一致;遇事需要冷静;平时工作应该有积极的想法,明确的意念与观想。树立坚定的信念做好工作。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总裁高级研修班

教学方式生动、具体、全面的注释了企业的内在精髓。非常创新巧妙的方式方法。指导内容丰富,气氛活跃,简单活动悟出大道理。很好的结合了理论知识、游戏环节和实践性。 

 

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总裁创新变革班

在课程里面,我不但学到了知识和掌握了一套可以拿起就用的工具,更加重要的是,陈老师在心智方面对我的启迪     可以讲是可影响我今后的整个人生之旅,让我可以从坐自行车的状态提升到坐飞机的状态!让我尤为赞赏的一点是,参  加课程中的每一位学员都可以获得他们所需的不同东西! 

 

                            安利中国,市场营销总监,刘志坚

课程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可以让自己提升,并且可以很快运用;更多的活动,给我们一个很好的自我锻炼的机会,并且现场点评可以立即解我们的问题。 我在完成了课程后,销售业绩马上增倍。

 

                                 交通银行,销售/培训经理,陈文鑫

这里是培训师提高专业水准的精修班(MBA),也是任何希望借助专业的技巧和知识影响他人,帮助他人的人提升眼界,增长能量,修炼心性的乐土。

 

马士基物流(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王宾

非常震撼与成功的一个培训!课堂中所提供的实际生活与工作的解决方法、技能与多文化的充实例子让我们受益良多,让学员的视野与远景有所开拓,收获很大。

 

惠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中国区经理,Linda Li陈丹, 朱建顺, 赵燕芳

非常欣赏陈庆欣老师的授课风格:很强的亲和力、包容、 敬业。从他的身上我看到了师者风范传道授业解惑。我遇见、接触、了解百余位培训师,陈老师无疑是少有的可以点亮你心灵,可以做你的朋友,可以影响你事业和生活的老师。” 

 

         西门子,培训经理,梁宇力

在这里让我找到了方向,找到了自己。如果没参加这培训,我不知道还要浪费多少的时间,还要走多少的弯路。这次的收获非常大,让我对以后的工作生活更精彩。原来我多年来要找的导师就是你们!

 

                            人力资源总监/猎人头专才,古业全

指导所采用架构,如何突出个人的优势等...培训非常有激情,有趣生动和特制的培训,让我认识了自己,也改进了自己。在21天内养成了良好的习惯,习惯改变我的人生。

 

                            渣打银行,大客户经理,杨迪尔

老师的功力犹如一瓶封存千年的名酒,随着授课的深入,迷人的醇香越来越浓,越来越吸引人。不愧是培训大师的风范,虽然我无法达到这种境界,但能享受一次大师的培训是一生的荣幸!

 

上海中智人才顾问咨询,董事总经理,孙常麟

 

四天的课程很快过去了,但四天的学习是难以忘却的,从老师的分享中获得了许多代人的事例,对以后的工作、学习肯定都会有益处。相聚是为了学习,分离也是为了学习!谢谢老师!

 

上海中智德慧企业管理咨询,副总经理/首席顾问,Hansen Hu

系统化与全面、理论的衔接实际帮助我全面提升指导的技能。James老师是我见过最好的培训导师,具备深厚扎实的功底,极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培训技巧。

 

HRoot管理世界,总经理,唐秋勇

实际收获比我原先预期来得好很多。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老师所传递出来的魅力。这份魅力来自于他的个人修养、素质、专业功底和在教学过程中的激情。

 

MyJob500预才网,CEO,陈珉

四天的培训,您们的导师不仅给了我们企业领导应具备的指导知识,更重要的是给了我们和多对日常工作管理再次思考的启发。谢谢!

 

上海中智德慧企业管理咨询,总经理,John Pan

您们在授课中所教导的方法和技巧实际上不仅可以应用在工作上,在日常生活中都会有很大的帮助。这同与非常丰富的工作经验有关。感谢您同我们的分享,帮助我的作积极性的变化。感触很深,受益非浅!

 

中智人力资源管理咨询,IT总监/总经理,马宁

非凡的培训功力,引领学员去掌握探寻管理之新境界,梳理平时的细节,悟道许多东西,收获良多,谢谢你!希望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您们越来越好!我们也多了您这位良师益友!

 

中智四川经济技术合作,董事,任洁

 

 

 

 

上一页  <  >  下一页


 


学员反馈


 

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

如果您想与我们和更多的人分享更多关于您的成就,培训成果和故事,请提供您的评论。

谢谢您在此与我们分享您的成功和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