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组织

 

动态变化在今天的世界不再是大吃小的概念,而是快速击败缓慢。它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到您与您的企业。

 

随着信息的途经越来越方便快捷,企业为了保持他们的竞争优势和欲望成长的业务性能,比起以往对于市场变化

响应的速度,被强迫应对更迅速。

 

以下九种外来驱动力中的其一或更多元素以某种形式一直在影响着企业在发展中的表现。看看这九种外来驱动力是否也打击着您的企业,或是引领您企业获取更多的机遇?

 

1. 客户需求的转变

2.  主要的竞争对手轻易的就获得了我们的市场份额

3.  贸易壁垒和合规监管的改变

4.  世界经济的影响

5.  由于技术持续的创新缩短了产品的生命周期

6.  劳务人口和人力资源的迁移

7.  社会和消费者的感知和看法

8.  市场常态化和基准的转变

9.  自然环境的变化因素                       

 

 

为了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期望的绩效,企业里的每一成员都有必要创新、提升效应和快速应对变化。

从上至下的战略到执行。

 

在现实中很多企业都共享着同样的困惑,寻求解答以下问题的方案,包括,

 

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去 维持我们的竞争优势和定位?” 

 

我们究竟应该做什么才能 成功实现我们的企业战略计划?” 

 

尽管目前我们已经使出了我们最大的力量完成任务,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持续达到更高的目标?” 

 

在持续通货澎胀和成本不断提高的情况下,我们如何能突破企业业绩的当时也降低成本?” 

 

在实施新战略政策的当儿,我们应如何克服前所未有的抵触?” 等。

 

 

除了九种外部驱动力,企业也面临着不断变化的挑战所引起的内部因素。

 

像禅说:没有同一条腿能踏进同一条河流。企业在不同的发展阶段,需要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变化。你需要每个人的灵活变通和相应主动性的改变。

 

为协助您进一步的理解,我们把企业客户分为四大发展阶段(如以下)

 

 

企业客户分为四大发展阶段 

 

 

第一阶段 : 探索期

 

在这个阶段里,您可能将您的精力集中在优化资源,创新,设法比您的竞争对手产生更好的结果,保持每一个决定性的对此很好的计算风险,并迫需促使这个计划可行。


  


第二阶段 : 加速期

 

由于快速扩张和招聘人才,您需要专注于解决问题,比如在加速发展中面临的交叉的企业文化,让团队适应改变,构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执行力和协作能力。

 

 


第三阶段 : 收成期

 

在这个发展阶段,您的注意力是通过增加业务和降低成本把企业利润最大化。过去同样的公式,尽管再努力也无法给您不同的突破性结果。因此,您需要企业里的每个成员都创新,以不同的方式做事情和跨越式发展的瓶颈。

 

 

第四阶段 : 新冒险

 

在此阶段,企业将会采取大胆的行动,设法将企业带到另一个更高的水平。这包括重组、合并和收购。在这个阶段,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帮助团队克服士气低落、人才流失、融合不同的企业文化和变革管理。                          

 

 


给您的建议

 

为确保企业可持续性的活力, 一个360度的人力发展计划是成功的关键要素。这机会已成功的帮助了许多企业重振和恢复他们的市场地位和实现了欲望性的业务增长。

 

这企业发展赠兴计划(就如活化细胞自动再生能力),提供了企业一个给所有级别层次人员的完整圆满转变(包括高层管理、中层管理和员工级别)。给每个成员配备了必要的能力,有效应对市场快速变化, 企业就如人体组织的生理运作一样自动、灵敏。

 

对不少知名企业管理者而言,近这两年不仅要确保持续发展,还需要满足高层制定的加速发展目标。

 

您企业是否具备相应的条件,突破瓶颈,事半功倍和取得高速发展?

 

情况就好比一家期望突破瓶颈和迅速成长的客户在大量吸纳了来自不同背景的精英后,发现业绩表现在短暂成长后就开始卷入复杂的管理问题中、大家在决策上的分歧缓慢了公司原有的执行效益、新旧管理者更多聚焦在自己的利益和表现、彼此之间的协作更是矛盾重重。总经理开始发现他们的精力和财力的投入不但没有带来正比的效果,相对的把大家的阵脚与凝聚力搞乱了。另一方面,人才在发现自己的才华未能获得发挥和赏识后,逐步离开了公司。最终,公司采纳了G2G从优秀到卓越项目课程,从思维与思考能力切入,同时整顿管理者彼此之间的协作执行力。六个月的学习过程不仅提升了管理者们在高速发展过程必备的能力,学员在课程中的任务表现还完成了公司年计划的25%业绩成长。

 

从优秀到卓越G2G企业增兴计划是您加速企业发展的引擎。它不仅仅是一项培训课程,它是企业高速发展所需的关键引擎,

 

(1)     协助您融合所需条件,包括共同远景、商业策略、创新方式、团队优化建设、应变速度等因缘和合条件;

 

(2)     紧扣着高层战略领导和管理团队与执行团队,达到高效上传下达效益;

 

(3)     促进战略实施自动化、系统程序化、成功复制性,以及可持续性发展;

 

(4)     激发团队向心力、凝聚力、主动思考、拥有大局观,以及高效执行力。


 

了解更多 有关企业G2G赠兴项目

 

 

 这是如何帮助到您?

 

为什么ICT从优秀到卓越转变项目成功帮助企业组织和个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和做出积极的转变?

除此之外,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项目允许您

 

 

结果为导向!

通过与企业客户的密切协作,结合企业发展目标,连接学习成果于业绩绩效底线。创建技巧熟练、有能力的团队,实现企业范围内成功。

 

绩效衡量与表现评估 

国际认证结合企业客户高层承证,促使企业高速发展结果有效性与注重性:金章,银章、白金、认证培训师。评估根据商业结果。


灵活性

根据不同的组织架构和学员的角色而配置。


(1)曾有日资企业的管理者不仅需要扮演策划者的角色也扮

        演执行者,被选拔重点培养者参与掌握完整的G2G课

        程体系,最后选中了其中合适的总经理接班人;


(2)人员配置比较成熟的企业可选择让策划者和执行者根据

        职责需求各别参层面的学习;


(3)另一些规模比价大的企业则组织则采用比价经济的方

       法,组织内部认证培训师自己教导授权执行层面的

       课程。其次,


(4)有蛮多企业选择全套外包G2G课程体系由ICT新加坡承

        办以自身专注于业务的发展;或是,


(5)由ICT新加坡承办策划层面的三个单元,而部分执行层面

        的三个单元授权内部高潜能被提拔管理者或培训师执行

        复制。


 

前卫的体系!

采用行动学习模式促进更好的结果。有趣和高互动的课堂学习不仅提升学习效益、项目实施具体结合学习与企业的加速发展需求、团体指导(team coaching),实践学习于工作。过程中的部分促使感悟的活动将会被录像拍摄。可作为评估领导能力用途。融入西方创新体系和东方深渊智慧,本土化的商业模式与案例。



可持续性

促进和优化企业自己的学习与发展体系。对于准上市公司、 合并收购或期望经济效应的大企业,学习与发展体系增加优势条件。复杂企业能力、成功模式和内部竞争优势。在复制企业能力课程中,策划课程的学员在课程中必须完成设计一堂自己专长的课程作为任务项目。


 

 

精简连贯性

精炼完整的模块更容易召集忙碌的管理者,聚焦企业高速发展需求,含有学习连贯性与协同效益,非单独技巧或管理性课程。不少客户纠结在学习的完整性和上课时间。过去的经验中,三个两天的课堂学习对大部分企业来说最为理想。同时,课程分布于两个层面促使局限的培训费用获得最大化的效益与人群覆盖。


完整性

双芯设计结合策划层面与执行层面的提升,促使更好的积极转变效果。克服有策划没行动或执行者在行动过程中因欠缺资源与支持而瘫痪。双芯设计促使策划者从软性和硬性创造一个理想推进加速发展的平台。结合执行者掌握如何在建立的平台上有效推进的关键,以实现企业加速发展的目标。


 

寻求咨询顾问建议




ICT的合作方式?


从优秀到卓越提升程序设计含灵活性,以适应公司不同的发展阶段,适用于所有级别

(高级领导、中高层管理人员、员工级别),可以实现不同的协作方式。

 

它积累了在过去十载,来自大公司的客户和不同行业客户渊博的知识、经验和反馈,简化和优化模块适合所有希望加速增长

他们业务的公司和组织,实现可持续性发展。除此之外,从优秀到卓越赠兴项目允许您…


 

全面外包培训于ICT新加坡

进行全面外包从优秀到卓越提升课程体系于ICT新加坡。


我们与您协作、审查和确定您的组织,


1。结合整个组织发展所需要良好的转变提升目标


2。确定合适的候选人参加不同级别的G2G课程

     (战略和执行水平)


3。提供ICT的国际专业培训高水准认证。支持对贵公司的

     不同业务单位和/或职能部门、在不同的位置的团队进行

     G2G各级课程执行。




G2G授权认证培训师

企业组织将通过ICT认证培训师进行不同级别的课程,在参加了针对性项目的TTT课程后,组织内部经理/培训师将教学ICT授权许可G2G项目。


我们与您一起落实,


1。涉及到高层领导和/或管理团队参与G2G战略级别的项目


2。识别10到20内部培训师接受ICT新加坡执行的G2G在不同

     级别的认证课程,在您公司的业务部门和/或职能部门进行

     复制和实施


3。ICT新加坡给您提供授权许可项目的基本训练工具、系统

    和材料


由潜质经理复制执行层面项目


由ICT新加坡进行了三个单位的战略规划项目,而部分的另外三个执行层面项目将授权于企业内部高潜力或优秀的经理或者教练在企业内进行复制。


我们与您一起落实,


1。涉及到高层领导和/或中高层管理人员参与G2G战略级别的

     项目


2。企业组织识别高潜力的经理或优秀的经理,或者教练参加

     G2G执行层面的课程与授权认证培训课程后,在组织中

     的复制教授非管理层水平的人员


3。ICT新加坡提供您授权许可项目的基本训练工具、系统和

    材料



进一步探讨合作机会



我们的客户围绕着以下的发展情况


·      收购,合并或合资

·      商业模式的转变

·      竞争优势下降导致来自外部的力量,如市场和消费者的期望和需求发生变化,楔入价格战,利润收缩等

·      团队文化的差异,需要建立和谐,理解和有效的沟通

·      建立创新文化和不断学习的环境

·      在维持市场的领导地位,销售和运营表现面对瓶颈

·      内部路障采纳、适应和获取领导变革的基本要素,如缺乏高质素的人员,一个可执行和适用的计划,系统和流程

·      快速发展和增长需要应对变化和改善管理流程,系统和控制

·      重组组织,销售和市场营销,工程和运营

·      远景成为行业的领导者,但缺乏相对方法、策略达成目标

·      建设发展领导班子和人才处理快速增长业务和/或业务拓展

·      面对持续的业绩增长的挑战,需要加快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      要复制成功模式和组织内部资深团队的经验,持续培养内部高潜力和顶级表现人才

·      提高公司和/或跨职能部门的交叉合作,推广和践行企业文化

·      在不同的业务发展阶段需要处理不同的变化,希望团队能灵活领导和执行,顺利地达到预期的结果

·      企业大学充分利用ICT特许授权项目系统,针对特定目标人群的发展目标复制成功模式于其附属公司及分公司

·      大学采用ICT的特许授权教材和系统用于CEO类实用性商业管理课程和联合颁发认证

·      政府机构希望采纳,并获得创新方法,提高影响力和实际从优秀到卓越的领导能力



 更多有关ICT客详情

 



促成企业组织加速发展


今天,我们继续帮助企业、组织和个人通过更好的学习效果与实践学习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获得更多的自由、

快乐和更好的结果,提升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

 

当传统培训供应商关注于销售明星讲师或者销量高的培训产品,我们利用更有效的商业模式来驱动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高速的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平台 – 结合培训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产生更高效的成果。

 

这些日子里,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只改变了培训行业,它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协助组织提高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性。

 

 

寻求咨询顾问建议


今天就索取有价值的咨询建议,了解如何通过与我们合作,协助您的团队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要求提供建议书RFP


如果您想要求我们提供您相关贵公司发展需求的建议书,请点击这里提交申请表,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ICT合作


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探索这令人振奋的机会,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我们非常欢迎于您一同探讨着机会。





上一页  <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