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工作坊、研讨班与高峰会议

 

我们提供以下的咨询式培训服务于企业客户、政府机构、集团公司和大学,

 

1.   咨询式培训工作坊

 

·        2 3 工作坊,每班限制最多 25

·        精短授课、高互动和有趣学习氛围

·        结合知识、技能、态度和思维的积极性转变

·        实践性,实际工作与生活所所应用到的

·        提供工具、方法和技巧

·        培训前需求分析和培训后复核 

 

2.   研讨班

 

·        2 4 小时至1天的高层领导研讨班,提供总体项目的理解与速成学习

·        研讨班从20人至100

·        幽默、故事分享、客户专题要求-针对性目标、游戏互动等

 

3.   专题演讲

 

·        1 2 小时专题演讲,提供激励、意识信息于企业年会、公开高峰会议等

·        会议从50人至10,000

·        幽默、故事分享、客户专题要求-针对性目标、游戏互动等

 

 

培训工作坊、研讨班与高峰会议


  



 

 

 

促成组织加速发展

 

今天,我们继续帮助企业、组织和个人通过更好的学习效果与实践学习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获得更多的自由、快乐和更好的结果,提升从优秀到卓越的表现。

 

当传统培训供应商关注于销售明星讲师或者销量高的培训产品,我们利用更有效的商业模式来驱动解决方案和支持我们的客户高速的和可持续性的增长平台 结合培训于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并产生更高效的成果。

 

这些日子里,我们的商业模式不只改变了培训行业,它帮助了成千上万的人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协助组织提高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可行性。

 

寻求咨询顾问建议

 

今天就索取有价值的咨询建议,了解如何通过与我们合作,协助您的团队从优秀到卓越的提升。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要求提供建议书RFP

 

如果您想要求我们提供您相关贵公司发展需求的建议书,请点击这里提交申请表,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

 

ICT合作

 

如果您有兴趣进一步探索这令人振奋的机会,请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我们将尽快与您取得联系。我们非常欢迎于您一同探讨着机会。


 

上一页  <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