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希望您通过搜索我们的网页,对于我们做什么,以及我们如何能为您和您的组织服务

已经取得了一些初步的了解。

 

您可能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从从事商业和管理会转移到舞台上。从事企业经商何在世界500强跨国大企业

担当管理工作是在一个很舒服的位置,高收入,并且拥有所需的职权。但是我们选择了投入我们这下半辈子,

帮助更多的人做出积极性的转变。

 

在我们生命不同的阶段,我们寻找不同的东西,包括财富、名声、权力、健康、财富自由家庭、遗产等。

最终,我们寻找的是我们生命中的终极目的和价值观,我们寻找正确的方向,在我们的生活中找到正确的答案。

 

通过学习的过程,我寻找到了我的生命意义和价值。这同样发生于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团队身上。

我们相信,生命是不断的体验学习。我们投入我们的时间

通过与他人的互动和体验式学习中获得了更多的智慧、智力和情商。

在我们的生命中,只要我们有清晰的远景,并聚焦能量,耐心,勤奋和坚持的投入实施我们的远景,

我们可以实现任何东西。

 

我们顽强地相信,

 

教而学,那就是白教;

学而不用,那就是白学;

用而美结果,那就是白用。

 

因此,我们培训的最终目的是影响他人作出积极性的转变。

 

这就是我们如何描述我们的专业,

 

每个人心中都有根蜡烛。有些人的蜡烛已被点燃,另一些却还在黑暗中沉默。所幸的是,我们心中的蜡烛

已被点燃此刻,我们所需要做的是点燃更多人的蜡烛。一天,当自己将要烧到灰烬的前一刻,

回头一看,你发现身后已烛光灿烂,这将给我们的足迹留下生命的意义… ”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合作协同效应,通过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集体的努力,聚焦能量,我们能实现任何目标,帮助更多的个人和组织获得成功、幸福和自由。我们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帮助您的企业、团队和客户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

 

 

为何客户选择与 ICT合作

 

以下是一些常见的反馈和我们的客户选择与ICT携手长期合作的原因,并非常愿意推荐我们给他们的合作伙伴、

供应商和客户。他们的团度也愿意反复参与我们的培训工作坊,因为在不同阶段重复同样的课程,

他们通常都收获不同的学习、领悟、成长和成果。

 

在短时间内看到成效

 

组织通过我们制定的转型计划(通常在6-12个月),都看到他们在短的时间内(3-6个月左右)的显着改善。这不仅协助了企业整体绩效提升和领导转变,也给个别参与者(员工)带来积极性的转变。

 

全面的转变解决方案

 

企业振兴方案提供一个全面转变各级人员(中高层管理到一线员工)的计划。装备他们迅速和有效地应对市场,就像一个人的基本自动生理能力元素一样。

 

这已经超出了仅仅是一个培训课程,它是一个完整的人力资源发展计划,指导和辅导扩展至他们每天的工作和生活上,这计划一般持续612个月。在项目计划结束时,参与者将根据他们在一段时间内的个别表现进行学习成效的衡量。

 

对于参与者持久性的积极影响

 

大多数与会者享受高度互动的活动和受益。通过这种强化密集的学习、实践讨论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实践和锻炼熟悉技巧、体验式学习和监护人反射促进自身领悟,实施指导和辅导、采用执行工具和支持系统等,使得学习后的积极转变成为可能。

 

鉴证员工(学员)积极性的转变

 

企业参与振兴改造方案反馈自己的团队在完成参于项目后的一些明显变化。

 

- 对于领导者而言,他们已经取得了出色的表现,并能带领团队实现或甚至超越了他们预期的目标。

 

- 对于中高层经理,他们看到了积极和主动性,强化了其责任和担当,以及促进了更好的跨职能和级别的协作。

- 对于员工而言,他们看到了这些员工的态度积极的变化,表现出更好的工作热情、团结、忠诚度和应变能力和灵活性。

 

复课者对于同样的项目获得不同的收获

 

在成长或发展的不同阶段,你可能会遇到生活中的不同的观点和影响。由于这不是典型的讲座类型的课程,或是重点知识转移的课堂。它结合了知识,技能和态度的变化。通过体验和反思活动,以及现实生活中适用的工具和结合了现实生活的实践任务,大部分的参与者,在返回复课时都纷纷发现,在他们的生活和发展的不同阶段持续学习,他们取得了不同的启发和转变。

 

 

             我们的客户                           客户证言                           成功案例                         研讨班/工作坊 

 

 

联系我们 

 

我们很高兴为您服务,提供您进一步有关ICT 的信息。

 

今天就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请提供您需求更多详情,让我们的顾问协助您,提供您相关的项目计划纲要。

 

或者,推荐给您的朋友或转发链接邮件给您的同事

 

线求助

 

如果您希望在线与我们的客户服务专员聊天,请点击在线求助

 

ICT 的客户服务专员的工作时间:早上8点至傍晚5GST +8:00 从周一至周五 (亚太区以英语和华语交流)

 

要求建议书 (RFP)

 

如果您想进一步为贵公司获取服务建议书,请提供您的信息,呈交建议书要求表格

 

 

寻求咨询顾问的建议

 

今天就联系我们的咨询顾问,了解我们如何协助您企业和团队从优秀到卓越的转变。我们欢迎你进一步了解我们

 

 

ICT合作

 

如果您有兴趣参与这个令人振奋的机会,今天就请给我们留言,我们欢迎与您进一步探索的机会。请进一步提供我们您的信息,我们会尽快回复您。